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2019上半年东方能源实现盈利同比增长31.91%

日期:2019-08-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3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东方能源

  8月22日晚间,东方能源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3亿元,同比增长8.56%;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1.55亿元,同比增长31.91%;归属于上市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1.51亿元,同比增长80.28%。报告期内,东方能源总资产126.2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27.50亿元。


  本报告期,公司主要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仍然是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业务,主要产品为电力及热力。公司致力于能源高效利用、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发展。通过不断开拓、改革和创新,公司业务涵盖热电联产、风电、太阳能发电及分布式供能等领域;产业布局由河北省并逐步向京津冀及全国开拓。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发电、供热、电力服务等,报告期内,完成售电量243461.18万千瓦时、售热量1141.52万吉焦。
  上半年,东方能源获取资源储备200万千瓦,取得核准(备案)项目开发权28.2万千瓦,投产20万千瓦。期末装机容量134.21万千瓦。一是以产业政策为导向,加快推进大连花园口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核准申请已上报,天津宁河、北辰区6.2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取得核准,核准容量位列京津区域各大央企首位。二是同时在内蒙古、山西等地谋划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直送河北南网。三是以“零拖期”为目标,强化工程进度管理,和顺风电、阜城风电、涞源扶贫光伏项目实现全容量投产。
  东方能源表示,公司的主要业绩驱动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发电量(供热量)、电价(热价)及燃料价格等方面。同时,技术创新、环境政策、人才队伍等亦会间接影响公司当期业绩和发展潜力。公司发电量和供热量受到国家整体经济运行形势、公司装机容量、区域布局、装机结构、市场竞争等多重因素综合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