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除了1.5GW风电项目,东方电气还有这些市场进展不容错过

日期:2019-08-23    来源:全国能源信息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3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东方电气 垃圾发电

  有梦想就有目标
  有目标就有动力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东方电气
  以产业报国初心
  担制造强国使命
  一路奔跑在追梦路上
  而市场
  就是东方电气产业发展、技术水平的最佳体现
  前段时间
  东方电气中标150万千瓦风电项目
  着实让全体东方电气人振奋
  毕竟
  这可是目前东方电气获得的
  陆上总装机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
  以及单体合同金额最大的风电项目
  while
  你知道吗
  除了风电项目
  东方电气还有这些市场进展
  也不容错过哦!
  东方电机中小热电订货再创新高
  8月9日,东方电机与山东琦泉签订6台40兆瓦生物质发电机组采购框架协议,东方电机中小热电产品的制造质量、性能指标、项目执行及售后服务等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截至今年8月,东方电机中小热电中标订单已突破90台,订货额跃居国内行业首位。
  今年,东方电机中小热电新领域的市场开拓取得重大突破。在注重保持传统的余热发电领域市场订单稳步增长的同时,又进一步在生物质、垃圾发电市场领域加大开拓力度。目前,今年已中标35台该类型发电机,远高于往年。
  东方电机不断加强在手的中小热电新项目订单的执行力度。目前,新开发的首台30兆瓦高陵垃圾发电项目已实现交付,产品质量和交付进度等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后续15兆瓦、25兆瓦高效新机型也将保证陆续高质高效地交付业主。
  东方汽轮机中标汽轮机本体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近日,东方汽轮机成功中标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630兆瓦机组汽轮机本体供热改造EPC总承包项目,是东方汽轮机目前最大单机供热改造类订单。
  该项目作为国投电力在广西钦州港实施工业供汽提升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的供汽任务,对汽轮机组抽汽压力和流量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面对挑战,东方汽轮机电站服务技术团队奋力研究攻关,形成供热改造与机组优化系统性方案,在满足用户抽汽参数的前提下,同时实现机组大幅节能降耗,提升机组经济性,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与肯定。
  东方锅炉中标多个生活垃圾发电焚烧项目余热锅炉设备
  近日,东方锅炉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资阳2×500吨/天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合同,同时中标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安阳3×750吨/天及鹤壁2×500吨/天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
  资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合同是东方锅炉与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首个合同,该垃圾发电项目成功为后续项目的开拓做了良好的铺垫。安阳及鹤壁项目余热锅炉的中标巩固了公司与河南城发的合作关系,加强了双方在垃圾发电领域的合作。这也将积极推动公司余热锅炉的研发与应用,为拓展垃圾发电项目余热锅炉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东方国际中标丰城宁能生物质热电联产EPC总承包项目
  8月15日,东方国际获得正式中标通知,中标丰城宁能生物质热电联产EPC总承包项目。
  丰城宁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在江西省丰城市投资新建的一座配置1台130吨/小时高温高压生物质直燃锅炉和1台3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的生物质电站,EPC工作范围包括该项目的全部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材料采购、土建、安装、调试、试运行直至竣工验收的交钥匙工程。
  该项目的中标,填补了东方国际在生物质发电领域EPC工程总承包的空白,也为东方国际开拓国内外电力工程总承包市场提供了新的思路。
  东方自控创新求变,新产品领域连创佳绩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东方自控不断创新求变,潜心耕耘两年多终有收获。8月21日,东方自控获得正式中标通知书,中标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HHT节流装置加工项目。该项目是东方自控首次中标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项目,为东方自控后续在发电行业外的市场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东方自控还在8月中标成都智慧海派标准化(一期)洁净电子厂房FMCS控制系统EPC工程项目,充分展示了东方自控在工业领域市场拓展的成果,证明了东方自控在系统集成领域的深厚沉淀。该工作范围包括施工设计、设备供货、安装施工、软件编程调试等一站式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