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缅甸几名小伙子开着自造的太阳能车遛弯,造型奇特

日期:2019-08-25    来源:缅甸中文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5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汽车 太阳能充电板 缅甸太阳能车

  最近几年,缅甸不断有“造车”达人,凭借自己的双手造成一辆又一辆车子。最近,孟邦毛淡棉技术大学的学生,又制作出一辆太阳能汽车
  参与制作的一名学生表示,我们制作这辆车总共花费了3个月左右的时间,使用了近300万缅币(折合约1.5万元)。目前,造车工作已经完成90%,我们很期待整车的样子,希望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看到这,咱们来对比一下此前缅甸造车达人们创造的车子,看您最中意哪一辆?
  东枝技术大学机械系4名学生联合制作生产了一辆太阳能车,造价150万缅币。车上安装了5块40瓦的太阳能充电板,还有5个电瓶。最多能搭载4个人。
  腊戌市一对父子也制造了一辆太阳能车,用时3个月,总计花费250万缅币。这辆太阳能汽车长7英尺、宽2英尺,车上安装有两块太阳能板以及5个蓄电池,方向盘、后视镜等一应俱全,能乘坐两个人。
  曼德勒一位70多岁的老爷爷,利用一台摩托车的发动机自制了一辆车。耗时3个月,总计花费了140万缅币。造车工作完成之后,一名男子以170万缅币的价格买走了这辆车。
  曼德勒一位造车达人,凭借一个三轮摩托车的引擎,就自制了3台两人座的超跑汽车!车速能达到每小时80公里左右,1加仑汽油可以跑60公里左右。车辆成本为160万缅币左右。
 
  怎么样,以上的这些车,您最中意哪一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