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续航超800km 理想ONE增程版电动汽车到底能跑多远?

日期:2019-08-26    来源:TechWeb.com.cn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电动汽车 续航里程

  2019年4月10日,理想汽车旗下首款车型理想ONE上市,该车采用较为复杂的增程式技术方案,通过搭载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动力组合来解决现阶段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焦虑。
  亮相之初,理想汽车官方表示ONE可以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800公里,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
  近日,有媒体对理想ONE进行了测试,据了解,整个测试过程包含城市道路和高速道路,且测试过程中没有对理想ONE进行燃油和电量补给,最终测试结果如下:
  1、理想ONE满油满电情况下共行驶了758.2公里,历经23.5小时,平均时速为32km/h。
  2、一箱油在平均时速32km/h时可以行驶595km,平均油耗7L/100km。
  3、纯电行驶163.2km剩3%电量,平均电耗为19.7kwh/100km。
  从测试结果来看,满油满电758.2公里的续航并没有达到官方所宣布的800km。
  据悉,理想ONE将于9月起在全国13个城市陆续开启用户试驾活动;10月,理想汽车将启动理想ONE的正式量产,今年11月,理想ONE将开启用户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