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101.8MW,美国新世纪能源NextEra获准建设纽约风电项目

日期:2019-08-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6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国际能源网讯:纽约监管机构已批准由新世纪能源NextEra的附属公司建设101.8MW风电场。
  上周,纽约电力选址和环保委员会批准该风电项目,认定项目为“选址适当的风电场”,将有助于补充国家发电能力。
  该项目背后控股公司是八点风电集团Eight Point,计划在格林伍德和西联盟租赁或购买的土地上安装31台风力涡轮机,一个集水变电站,大部分地下电线,两个永久性气象塔和一个运营和维护的建筑及相关设施。
  另外,Eight Point Wind打算建设一条16.5英里(26.6公里)的115千伏架空输电线路,将风电场与当地纽约电力的现有变电站连接,但是,该传输设施计划不是审批项目的一部分,仍需要进一步审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