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7成电动汽车充电桩有严重风险

日期:2019-08-27    来源:钛媒体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7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柱 充电安全

   日前,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首次公布了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风险监测结果,结果显示70%的样品存在安全隐患。
  此次风险监测共采集9家生产企业的10批次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其中7批次不符合国标要求。风险监测发现,样品有四个项目不符合国标要求,容易起火、导致使用者触电。记者还注意到,其中有1批次样品3个检测项目项均不符合国标,安全风险较大。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结合伤害的严重程度和发生的可能性进行风险分析,这次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等级为“严重风险”。这意味着充电桩产品有可能对消费者造成灾难性的伤害,可导致死亡、身体残疾等严重后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