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武汉元帅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行业形势分析

日期:2019-08-27    来源:钢企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站 充电基础设施

   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简称“充电联盟”)于北京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赵一农席会议并致辞,充电联盟100余家会员单位和观察员单位近200人参加会议。
  武汉元帅新能源超级充电专家分析了充电基础设施行业面临的形势:一电动汽车发展形势更加不可逆转,已经成为世界发展潮流;二是我国电动汽车行业施行“以政策扶持为主、市场发展为辅”的方针,促使我国率先形成了规模化市场,带动了相关技术的发展;三是充电行业要正确认识和对待相关发展问题;四是2019年各地方政府将出台财政扶持政策,对电动汽车充电进行财政补贴。许艳华秘书长对充电联盟秘书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将以提高产业发展质量为目标。杨敏副秘书长解读了《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政策文件,信息部主任介绍了国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及监控平台建设情况。
  国家能源局赵一农副司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赵司长指出,电动汽车对环境和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2018年充电基础设施产业成绩喜人,保障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武汉元帅新能源超级充电站建站专家据了解,2019年国家能源局将开展以下重点工作,一是狠抓《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政策的落实工作;二是推动充电基础设施产业高质量发展,产业链上下游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共同促进产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提升用户充电体验;三是创新充电关键技术发展,研发大功率充电、无线充电、V2G等新型充电技术,充分发挥电动汽车储能作用,促使电动汽车与电网的友好互动;四是积极发挥充电联盟作用,加快充电平台的建设,推动充电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在各运营企业信息平台基础上,加快推动国家级服务平台的整合发展,为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充电服务。
  武汉元帅新能源有限公司就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营运服务于一体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与充电站一体化建设、营运解决方案服务商。市场急需大功率的充电站,据悉,元帅超级充电站30分钟即可充满电。元帅新能源超级充电站智能充电服务平台,依托多年的行业技术经验积累,为新能源应用和节能减排提供汽车充电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打造“桩联”服务生态,为电动汽车提供“不止于充电”的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