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油号子 节能环保“油”你掌控

日期:2019-08-27    来源:央广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节油器 北京坤和泽毅

   2013年以来,市场上炒作得火热的汽车节油器遭遇了“滑铁卢”。首先是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了某些舶来品的骗局,其中一款产品进口单价仅合人民币不到60元,最后却以远高于进口价格的1580元卖给车主。而且这款产品只是70年前研发的一种廉价节流阀门,与所谓的节油器风马牛不相及。而另一款来自美国的节油器则宣称只需将产品在进油软管缠绕几周就可节油40%——45%,这样的产品实在令各位车主哭笑不得。
  国内节油器市场属于新兴产业,国家尚未制定出相关的行业标准,诸多品牌在进入市场之前大多未经权威机构的强制质量认定,商家只需办理相关的销售手续就可以进入市场。因此导致了许多汽车节油产品看着很美,但实际效果却往往并不尽如人意。
  “现在市场上有许多零散的小型节油产品制造商,其中相当一部分厂家存在贴牌套牌等现象,致使市场上品牌繁多、难辨真伪。要想走出行业困局必须重新树立消费者对于节油产品的信心,这就需要业内领军品牌的诸多努力。”一位专家表示。
  在这个油价飞涨的时代,节油已经成为每个车主的梦想。不过,市场上名目繁多的节油器真有些让人看不明白,从动辄上千元的“大品牌”到几十元的“小制作”,从号称节油50%到媒体曝光的各种不靠谱,汽车节油器市场乱象值得每个人深思。一方面是庞大的市场需求,一方面是行业乱象频现,车用节油器亟需品牌出现,北京坤和泽毅科技有限公司勇挑重任,凭借最新自主研发的油号子系列产品,打造中国科技环保节油系统第一品牌。
  “事实胜于雄辩。”在节油器声名狼藉的当下,北京坤和泽毅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系列举措引发了业内的诸多关注。品牌树立,在于用户口碑,北京坤和泽毅科技有限公司在以真实的效果和强大的节油功能为行业正名,为品牌发声,在汽车节油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家住江苏货运的王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试用者。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王先生面临着生活成本的再次涨幅。听说北京坤和泽毅科技有限公司的油号子品牌后,他抱着试试的心理安装了油号子系列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事实证明,在安装油号子节油系统之后,汽车的节油率可以达到12%左右,这意味着自己的运输车每月可以省下几千元。对于王先生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想到有这么好的效果。安装上油号子节油系统之后,一箱油(600L)居然可以多跑近两百公里,而且汽车的动力和加速性能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另外,汽车尾气的味道小了许多。”王先生说道。
  油号子,名副其实的节油神器,节油、环保,是广大爱车一族的必备首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