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John Laing对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新投资暂停

日期:2019-08-27    来源:东方企业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7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项目 新能源利用

  报道称,“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受损导致John Laing集团上半年利润下滑80%,”该公司遭受了6600万英镑的损失(或周围)澳大利亚三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120,726,000澳元。
  John Laing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ier Brous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上半年的运营表现强劲,但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可再生能源资产面临诸多挑战。”
  在澳大利亚,这些都归因于三个项目的“传输问题”,尽管没有具体指定项目。
  今天上午的光伏杂志无法联系到澳大利亚John Laing董事总经理Blair Townsend进行澄清。
  John Laing可再生组合
  在澳大利亚,John Laing集团于2018年11月从开发商ESCO Pacific购买了179.4 MWp的芬利太阳能农场。当时,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末投入商业运营。
  Finley是新南威尔士州Riverina地区受电网强度问题影响的几个太阳能农场之一,这是一个可再生能源热点,John Laing还拥有大型255 MWpSunraysia太阳能农场90.1%的股份(计划于2019年12月完工,以及它将包含一个大规模的并网电池存储系统)。
  芬利太阳能农场 - 由工业巨头博思格钢铁公司66%的产量获得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力购买协议之一的着名支持 - 本月开始出口到电网,该项目的第一阶段相当于85兆瓦,准备好回力。
  这个里程碑是在项目经历了与电网连接特别旷日持久的谈判之后实现的,网络服务提供商最终要求太阳能电站安装同步电容器以帮助支持系统强度和惯性。
  ESCO Pacific(正在开发中)的网格连接经理Kate Osaze说:“要突然通知连接过程的尾端需要在项目上花费数百万美元,这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一项巨大的任务。”该项目代表John Laing,在5月举行的清洁能源委员会大型太阳能论坛上。
  除了芬利太阳能农场和Sunraysia太阳能农场外,John Laing还在澳大利亚的多个风电场拥有多家公司,包括:发电31兆瓦的Kiata风电场和正在建设中的57.6兆瓦樱桃树风电场 - 两者都是在维多利亚;南澳大利亚的309兆瓦Hornsdale风电场;以及塔斯马尼亚州正在建设的112兆瓦格兰维尔港风电场。
  支持澳大利亚的能源转型
  2018年末,当John Laing在Finley和Sunraysia太阳能农场迅速投资时,该公司亚太地区总经理Justin Bailey表示,“在澳大利亚有两个太阳能投资在几个月内得到保障,我们正在强调我们的承诺该地区以及支持国内野心的社会责任项目。“
  最近的太阳能行业会议强调了州和地区政府对转变为可再生电力供应的野心的不匹配;和传输升级或创新的速度,可以有效地连接更换电网中煤炭发电所需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机的数量和分布。
  今年3月,Rystad Energy分析师预测,由于基础设施的传输损耗不适合远距离双向电子传输,至少有6个太阳能发电场在2019 - 2020年期间的收入下降了10%或更多。
  由澳大利亚市场运营商(AEMO)计算得出的边际损失因子(MLFs)显示,几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 - 特别是在昆士兰北部,维多利亚州西北部和远西和新南威尔士中部 - 将面临更高的输电损失。财政年度因为远离负荷中心的发电量超过了现有输电线路的承载能力;在规划,审批和建设方面,传输升级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投资者退缩的风险
  一些评论员,包括能源地产首席顾问,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前环境部长Simon Corbell,曾警告说,由于缺乏国家基础设施规划,最近投资者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理解和热情可以得到扭转,由此产生的拥堵对电网的影响。
  Corbell在最近的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峰会上说:“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需要考虑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投资罢工的风险。如果MLF问题在短期到中期内没有得到解决,那么我们是否会因为多边基金制度的真正不可预测性以及对项目经济的复合影响而过于羞于投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电讯报”报道称,美国可再生能源部门表现出机遇,而且该行业在欧洲的长期未来看起来有保障,因为国家补贴已逐步取消,但新投资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可再生能源已被“暂停,直到我们了解未来是什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