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长城汽车半年营收下降15.93% 新能源汽车销量市场排名前十

日期:2019-08-27    来源:财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市场

   长城汽车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汽车品牌,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主要生产皮卡、SUV、轿车及新能源汽车 等车型。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信息,长城汽车于8月26日晚间披露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3.17亿元,同比下降15.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7亿元,同比下降58.95%。据了解,长城汽车主要产品是皮卡车、SUV及轿车、新能源汽车,也从事生产、销售产品所用的主要汽车零部件。
  在皮卡车方面,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长城汽车的皮卡车已连续二十一年稳居中国皮卡车销量榜第一。SUV方面,长城汽车称在国内SUV市场表现出色,销量为35.89万辆(共46.03万辆)。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哈弗H6继续保持SUV市场销量冠军,哈弗F系列旗舰车型自推出后基本保持月销量过万,未来还会持续推出更多SUV车型。
  新能源汽车方面,欧拉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在2018年8月发布;2019年上半年,欧拉品牌累计销量达到24957辆,官方称已经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前十。作者认为长城汽车不管在传统汽车还是新能源汽车方面,做得都是相当不错的,期待未来长城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中有更好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