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太原:出租车充电站充电 几分钟后竟闻到一股烧焦味

日期:2019-08-28    来源:山西融媒体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8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出租车充电站 充电站着火

   常师傅是太原市的一名出租车司机,8月23日中午,常师傅像往常一样到太原市晋阳街的久阳充电站充电,哪料才充了几分钟,就突然闻见一股烧焦味儿。
  常师傅告诉融媒体记者,他发现车里有一根线已经发黑,就赶紧联系了4S店,工作人员说,如果以后继续充电,还会烧掉充电座或者其他的大部件。
  在充电站,融媒体记者见到了充电站站长。站长说,常师傅的充电口被烧情况属实。但是,到底是不是充电桩出现问题,这还需要做专业检测之后才能确定,他们现在已经联系了厂家进行检测。
  目前,充电站已经及时把这台充电桩关闭了,充电暂时停止,待检测结果出来,如果确实是充电桩所致,他们一定会及时理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