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慌了 CS75新余新能源汽车5分钟续航500公里

日期:2019-08-28    来源:长安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续航

   氢燃料电池汽车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技术,在日本,众多车企已相继推出氢燃料电池量产车,累计全球销量过万。在国内,氢燃料电池汽车近两年迅速发展,多地已启动示范运营项目,助推产业快速成熟,今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隆重开幕,长安新能源携旗下CS75氢燃料电池汽车亮相此次盛会。
 
  本次展出的CS75氢燃料电池汽车是长安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一次推出氢燃料电池汽车后,第二次携全新产品公开亮相。“九年磨一剑”,新车将带来更舒适、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更强劲的动力组合
  CS75氢燃料电池汽车,整车采用36kW燃料电池系统+12.9kWh锂电池双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0kW;
 
  更便捷的充电方式
  充电/加氢均可选择,能源补充更便捷,加满氢后续航里程高达500kM以上,加氢时间低至5分钟。
 
  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安全上,CS75氢燃料电池汽车储氢系统开展了枪击、火烧、挤压等各种严苛工况安全验证,同时车辆配备氢泄露监测报警和应急处理装置,彻底保障用氢安全。
 
  长安新能源自主掌握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及控制技术,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将燃料电池系统功率密度提升至300W/L,氢耗低至1kg/100km,满足零下30℃环境下正常使用要求,并且实现了关键核心零部件100%国产化。
  氢燃料电池汽车和氢能产品是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落地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目前已构建一支技术实力强劲的燃料电池汽车专职研发团队,将着手打造50kW、100kW两大燃料电池系统平台,计划三年完成产业化开发,尽请期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