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中国一重大突破:首创两轮电动汽车 续航400公里 还永远撞不倒

日期:2019-08-29    来源:车网快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9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续航 电动汽车安全 新能源概念车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新能源技术越来越成熟,各种各样的概念汽车,电动汽车也是多不胜数。如今,我国的汽车越来越多,至少在马路上真的处处都是堵车的情况。汽车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交通拥堵问题也确实很严峻,环境污染也日益严重,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追求一种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出行方式。
  日常随处可见两轮的电动自行车,四个轮子的电动能源汽车。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熟悉。但是两个轮子的电动汽车,大家见过吗?今天给大家介绍一辆只有两个轮子的电动汽车。
  我国北京凌云科技公司,研发出了推出了国内首款两轮电动汽车,采用的是铝合金车架和碳纤维制作而成的,这辆电动汽车充满电一次可以行驶400公里,这款电动汽车轮胎少了两个,就连重量和体积都只是普通汽车的一半,或许有人会说,两个电动汽车,它的稳定性、安全性高吗?
  它的核心技术就是在于它使用了机械陀螺来控制车辆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公里每小时。这车虽然是两个轮子,但是它却能平稳的行驶和停放,这其中的奥秘就在于,它自带机械陀螺仪系统,无论动静,只要车身发生倾斜,便会自动矫正,就算是百公里高速转弯,也不会有侧倾感。
  这项机械陀螺仪技术,也是该车的核心技术,据了解,电动两轮汽车采用的是铝合金车架和碳纤维制作而成,不但外壳坚固,而且车辆小,重量轻,灵活性好,传统汽车具有的功能一样也不会少,反而还会有很一些很突出的功能,比如在机动灵活性方面,两轮汽车可以进行横向行驶或原地掉头。
  续航方面非常优秀,这款两轮电动汽车,充满电可以跑400公里,而且电池能耗,是现在普通电动汽车的1/3,如果你还在纠结充电时不方便,那在这里你可以省省心了,就像老款的电池手机一样,完全可以把车上的电池片拔下来,在家庭环境下进行充电,虽然是充电式的汽车,不用依赖充电桩,这种插片式的电池组,也是此车的一大创新。
  车的整体外观外形线流畅,富有动感,比一般的汽车线条要更加圆滑一些,为减小空气阻力而设计的,像开着一架无翼战机的感觉,车身宽度只有普通汽车的一半,长度四米左右,这样的尺寸,能够很好的是现有道路,在无形中变的宽敞,能够很好解决城市里交通的拥堵问题,它具有超强的机动性和灵活性,这样绿色环保高效安全的科技新作,希望早日能够使用到我们的生活中,一起期待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