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实现船舶储能!AIDA Cruises与加拿大锂电池公司Corvus Energy签署协议

日期:2019-08-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蓄电池 储能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宣布,旗下德国品牌AIDA Cruises与全球领先的船用电池供应商Corvus Energy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于8月20日签署,是嘉年华公司在环保船舶设计及运营方面又一重要举措。
  AIDA Cruises船队锂离子电池系统的安装运行始于2020年第一艘AIDA船舶的电气化,AIDA的电气化试点项目将测试蓄电池供电能力,以便在较长时间内实现零排放船舶运行,并满足船上能源需求。
  据关注,挪威加拿大合资公司Corvus Energy是最著名的船用电池供应商之一,是海上储能系统开发的先驱。
  2018年12月,AIDA Cruises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艘能够通过液化天然气(LNG)在港口和海上提供动力的游轮,这是世界上最清洁的化石燃料。此外,该品牌还计划在2021年与Meyer Werft造船厂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测试其首款车载燃料电池。到2023年底,94%的AIDA客人将乘坐可能由低排放LNG或岸电完全供电的船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