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吉林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日期:2019-08-29    来源:吉林vide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生活垃圾发电 垃圾焚烧

   今天,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图们、珲春、汪清三个县市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
  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图们市凉水镇镇区西北2千米处,是图们市、珲春市、汪清县三个县市的交汇处,中节能图们环保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钱刚:“这个项目的规模是500吨的机械炉排炉配十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每年处理垃圾是18.25万吨,每年上网电量是六千多万度电。在冬歇期之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完成综合楼的主体建设完成,在下年开春以后进行一个全面推进包括安装、土建。”
  钱刚说,项目将采用国内先进的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发挥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的作用:“500吨的垃圾炉排炉这个是国内主流的处理方式,然后配SNCR脱硝工艺,还有一个是半干法和干法相结合的脱酸工艺、活性炭喷射还有布袋除尘处理,能够达标排放。”
  图们市住建局副局长齐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呢它是负责处理图们、珲春、汪清三县市的垃圾,把垃圾自然化、环保化、统一处理进行焚烧,这样建成以后我们珲春、汪清和图们的垃圾将达到无害化、自然化利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