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福建宁德水电公司霞浦延亭风电场累计发电量突破4亿千瓦时

日期:2019-08-30    来源:福建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3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场发电量 宁德水电

  截至8月26日,福建宁德水电公司霞浦延亭风电场累计发电量达40025.5万千瓦时,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571天,标志着风电场安全生产再创新纪录、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该风电场自投产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引导全员牢固树立“夯实安全基础,狠抓电量提升”意识,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稳步提升风电场经济运行效益。
  强化管理抢发电。该风电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班前班后会等细化责任、明晰使命,开展以发电量、利用小时数、隐患排查治理数为指标的对标竞赛,激励员工落实各项生产责任部署。认真研判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设备、安全装置等均在安全管控下运行。持续加强风险预控管理,以“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推进安全生产制度落地,确保抢发每一度电。
  隐患排查促稳定。该风电场牢固树立“小风抢检修”的意识,积极开展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结合春、秋季安全大检查,持续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查找、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责任人;不断强化设备缺陷管理制度,对经常出现的设备隐患,严查深究,彻底根除,彻底杜绝缺陷隐患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结合实际做好每年台风季的抗台防汛应急演练,切实保证风电场安全平稳运行。
  提升技能创效益。该风电场将员工技能培训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定期组织开展技能竞赛,安全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升职工安全生产知识与技能水平,缩短机组故障停运时间,为该风电场完成各项发电量任务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