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顺风能拟出资2200 万欧元收购德国海上风机基础巨头Ambau

日期:2019-09-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2
22: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海上风电 风电桩基

  9月2日,天顺风能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顺风能(德国)有限公司(“天顺德国公司”)拟出资2200万欧元,收购原属于Ambau GmbH(“Ambau”)的用于生产海上风电桩基的经营性资产。Ambau目前已经处于破产状态,此次收购将在天顺德国公司与该资产的受托管理方Dr. Gerrit Hlzle之间进行。
  此次收购的标的为原属于Ambau的,位于德国北部库克斯港的生产海上风电桩基的经营性资产,天顺德国公司不负责与此次收购资产有关的任何债务。
  德国Ambau库克斯港生产中心靠近北海海岸线,是北海海上风电桩基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可覆盖范围包括德国、丹麦、英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主要给GE、Nordex、Siemens、Vestas等国际一流整机厂商提供海上风电桩基产品。此次收购将提升公司在全球风电设备市场的竞争力和行业地位,有助于公司深化全球战略,拓宽业务领域,完善产品布局。本次资产收购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