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丹麦计划新增12.4GW海上风电装机量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4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场 风力发电

  据报道,丹麦近日公布一份报告称,已确定丹麦未来适宜开发海上风电场的区域,如果充分利用这些海域,可增加12.4吉瓦的海上风电装机量。
  根据该报告,丹麦海上风电的理论储量至少为40吉瓦。丹麦能源、公用事业与气象部长Lars Christian Lilleholt表示,上述12.4吉瓦的海上风电储量将纳入未来丹麦的海上风电开发规划中,可能会被分为12—15座海上风电场来进行开发。
  去年,丹麦曾提出,将在2030年前建成至少2.4吉瓦装机的海上风电项目,包括3个海上风电场。其中,最早投运的将是建在北海的Thor风电项目,预计时间为2024年—2027年。
  据了解,丹麦目前已投运的、建设中的、已核准的海上风电项目包括406.7兆瓦的Horns Rev 3项目、605兆瓦的Kriegers Flak项目和Vesterhav Syd项目、Vesterhav Nord项目,其中后两者因为环评问题而被迫推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