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瀚云科技郑灵国:聚合充电大有可为 新电途让充电更简单

日期:2019-09-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瀚云科技 郑灵国 聚合充电 新电途

  8月28日,2019上海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现场,朗新科技旗下瀚云科技充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郑灵国聚合充电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提到,未来,聚合充电将会有很大的市场。他表示:“城市充电是线性的增长,10%、20%就已经很高了,但是聚合充电未来是指数级的增长,一年可增长10倍到20倍左右。”
  郑灵国认为,现在,充电市场已经进入一个拐点,充电桩投资建设正向服务及运营化管理做转变。当前市场,充电桩数量很多,但是没有统一规划,安全性问题、运营APP数量繁杂问题,以及愈打愈烈的价格战,都在破坏充电桩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
  破解充电桩运营难题,聚合充电优势明显。郑灵国介绍到,聚合充电比城市充电未来会更有想象力。他认为,城市充电是线性的增长,一家运营商靠一个充电桩一年增长10%到20%,已经算很高额度,但是,聚合充电多家运营商在列,增长是指数级别的,一年可直接增10倍到20倍左右。
  论坛现场,朗新科技旗下瀚云科技打造的新电途产品也盛装亮相,并与支付宝、高德进行了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据了解,新电途是一家智慧城市聚合充电服务平台,以瀚云HanClouds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电桩运营SaaS应用为核心能力,为充电运营商提供用户体验更优、平台成本更省、接入时间更短、运营管理更便捷、区域流量大的平台服务。
  据郑灵国介绍,新电途旨在做中国聚合充电的领先平台,通过与支付宝、高德的合作,可直接涵盖海量用户及流量数据,简化信用及支付流程,依托高德地图大数据能力,可实现精准导航,使得车找桩变得简单容易。
  据悉,新电途将为充电市场提供连接、赋能与服务,其理念是让充电更简单。通过新电途,能够在电动汽车领域实现对桩的连接,对车的连接,对运营商的连接以及对充电基础服务网络的连接。新电途能够提供一键充电服务,让充电体验更便捷。通过对接政府大数据监管平台,新电途可打通各大运营商做聚合,使运营成本更低、充电更安全,为C端客户、B端客户提供更便捷充电服务。
  面对未来,郑灵国也表示,希望聚合充电能够引领充电市场新发展,通过支付宝、高德引流,能够及时将信息反馈到运营商,将数据做好,将服务做到位,进而推动整个行业规范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