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北京房山区将建加氢站,计划今年10月投运

日期:2019-09-05    来源:能见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5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能开发 氢能源汽车

   氢能与燃料电池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正在加速发展,各地纷纷出台多项支持政策和配套措施。北京市以联合国UNDP项目及北京冬奥会为引领的氢能交通示范正在布局实施,但是目前北京仅有一座加氢站,无法满足燃料电池车辆的需求,薄弱的氢能基础设施建设制约了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
  北京派瑞华氢能源公司专注氢能基础设施装备,多年来坚持自主开发和技术创新,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部和北京市氢能领域的科研任务,先后开发了系列加氢站装备和高压车载氢系统,市场占有率居于国内前列,成为国内氢能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近日公司成功签约北京市新建的加氢站项目,加氢站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氢能产业园,采用撬装高压氢气加注装备,将为示范运行的氢燃料电池客车和物流车等各类车辆提供氢气加注服务,项目计划于今年十月建成投运。该加氢站将为北京市氢能基础设施的布局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面临2022年冬奥会及北京市新能源汽车规划的需要,北京市计划陆续在重点区域建设多座加氢站,大力推动氢能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北京派瑞华氢能源公司将继续为京津冀地区的氢能基础设施布局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