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维斯塔斯首次向欧洲国家推出EnVentus平台风机

日期:2019-09-06    来源:Recharge、vestas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中高风速项目 风电机组

  两台5.6 MW风机将部署到正在建设的Beesenberg和Lübbenow两个项目中,轮毂高度166米,适用于中高风速项目
  维斯塔斯公司将在德国勃兰登堡的诺特斯能源计划(Notus Energy Plan)的Beesenberg二期项目中,首次向欧洲国家推出EnVentus平台上的 V150-5.6MW风机。
  这两台5.6 MW的风机,将并入到Beesenberg和Lübbenow这两个正在开发中的风电场项目中。这两个项目目前使用的是一批2018年订购的V150-4.2MW风机。新的总计11MW的订单合同,包括这两台大兆瓦风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25年有效输出管理服务协议和Vestas线上业务SCADA解决方案服务。风机的交付和调试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
  Notus首席执行官Heiner Röger表示:作为维斯塔斯的项目开发商和长期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他们提供的多功能和高效能源解决方案,EnVentus平台代表了下一代风机发展技术,我们期待着在德国开发第一个EnVentus风能项目。
  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总裁Nils de Baar补充说:通过部署第一台V150-5.6MW风机,我们可确保最低的能源成本,为客户的业务创造最大的价值。V150-5.6 MW风机利用维斯塔斯大直径钢塔架塔筒技术,可以实现高达166米的轮毂高度,捕风能力更强、也更稳定,从而提高年度发电量,降低平准化度电成本。
  V150-5.6 MW风机设计用于中高风速项目
  EnVentus是维斯塔斯推出的最新一代创新风电平台架构,今年推出了V138-3.0 MW,V150-5.6 MW和V162-5.6 MW风机产品,其多功能平台设计理念,能够使风机组合匹配更精细化,可配合从2 MW、4 MW直至9 MW的风电机组,从而充分利用任何特定位置的可用风能。其中V150-5.6 MW设计用于中高风速项目,相比V136-4.2 MW提升30%的年发电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