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龙源电力内蒙古官村风电场获得全国风电场对标5A级荣誉

日期:2019-09-06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场对标 风电机组 风电场

  近日,中电联公布2018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及竞赛获奖结果,龙源电力内蒙古官村风电场获得5A级荣誉。
  该风电场2013年1月并网发电,装机容量99.5MW。一直以来,该风电场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龙源电力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强化设备运行数据分析,全面优化设备运行方式,严格执行风电机组小指标考核管理,积极深挖机组潜力,进一步提高风电机组可利用率;持续深化开展区域对标工作,认真梳理风电机组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拟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寻找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机组经济运行水平。近年来,该风电场年均平均利用小时数达3148小时,在同区域内对标排名始终保持第一,设备可利用率均在99.5%以上,年设备故障损失小时均小于5小时,风电机组各项运行指标均处于区域领先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