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新疆能源化工鄯善东风电月度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9-09-06    来源:东方能源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量

  8月,新疆能源化工吐鲁番公司鄯善东楼兰风电场发电量1421万千万时,同比增发电量242万千瓦时,增幅20%,创投产5年以来历史新高。
  紧盯电量目标。将电量指标分解到值,电量目标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坚持"日分析、周总结、月对标",精准分析影响电量的原因,对症施策,千方百计抢发电量。坚持开展风机对标工作。对单台风机功率曲线,风机可利用率,故障发生率进行对标,对性能差的风机及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限期整改,提高风机发电能力。合理安排检修时间。坚持"有风抢发电、无风抢维检"的原则,无风期间安排风机半年检、全年检及检修工作,来风前周密部署,抓住来风有利时机,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前分析策划储备件。持续开展月度设备健康分析,统计站内及机组故障,提前储备故障频次较高的设备备品备件,减少备件不足引起的电量损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