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广西柳州融安协和白云岭风电一期项目已完成4台风机安装

日期:2019-09-09    来源:柳州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 风电场

  9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安县东起乡白云岭变得与往日不同,重重大山被劈出了一条九曲回肠的山路,一个个大风车直插云霄,工人们正抓紧时间组装其中一台风力发电机
  风力发电项目的落户改变的不只是山的样貌,还给人们带来了新希望,家住融安县沙子乡麻山村宅岭屯的雷康祺就是受益人之一。他说:“我10岁时种下的杉木,40多岁了才顺利卖出,这都得益于这个项目把山路开通了。”
  广西风电公司项目部负责人马晔介绍,融安协和白云岭风电一期项目是柳州市首个风力发电项目,目前已完成4台风力发电机的安装,计划2019年年底全部完工。完工后华电白云岭风电场年发电量可达1.06亿千瓦,既缓解了广西缺电现象,解决煤炭等一次能源污染排放量问题,还能给当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助推乡村旅游业的发展。据了解,融安县下一步还将依托风力发电项目,规划建立乡村旅游生态圈,有效带动大良镇石门村,东起乡崖脚村、三睦村石岩屯3个贫困村800多户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