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国内最长海上叶片在江苏如皋市下线

日期:2019-09-09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叶片 东方风电 风力发电

  6日,国内最长海上叶片——7MW-B910A海上叶片在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下线。市领导丁兴华、顾留忠出席下线仪式。
  据了解,该叶片由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研发制造,九鼎新材配合生产,全长91米,重31吨,由玻璃纤维和碳纤维合制而成,是国内长度最长的风电叶片。该叶片具有气动性能优异、载荷低、可靠性高、综合性能好、扫风面积大、风能利用率高等特点,主要配套7MW等级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适用于多地区风区环境。
  市委副书记丁兴华对7MW-B910A海上叶片的成功下线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国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难题需要不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九鼎新材与东方电气的合作,给我市民营企业走出去带来新的发展思路。他希望全市企业勤于分析自身的优劣势,勇于捕捉行业中潜在的商机,善于开拓产业发展的新领域,加大与央企、科研院所的合作和对接力度,全方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坚定不移深耕实体经济,做实产业,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落实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坚决擦亮营商环境全省第一的金字招牌,坚定营造富商安商亲商的优良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创新驱动、华丽转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