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电子技术的应用确实是新势力的一项优势

日期:2019-09-10    来源:车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0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蔚来汽车 造车新势力

   新势力又常常被戏称为“互联网造车”。虽有调侃,但也从一个侧面说明这些新势力的背景,很多是源于互联网、电子等行业。那么他们在这一领域,无论是技术、思维和创造力等方面,优于一些传统车企是完全有可能的。
  同样的,这方面虽然有人吐槽,但不得不承认有人被吸引、甚至牢牢吸引。例如特斯拉的这种大竖屏、全触屏、OTA升级等等,真要是像人们说的那么不堪,怎么可能被竞相模仿、甚至很多传统车企都模仿。蔚来的那个NOMI,别说什么半夜鸡叫或者死机,创意应该说还是满满的。小鹏的车机系统,自然语音控制的效果、智能化程度,也都相当不错。
  事实上,当新势力与传统车企结合的时候,传统车企也非常看重新势力这一块。例如广汽蔚来的合作,蔚来的价值不就是电子应用领域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