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韩国仁川氢燃料电池发电厂开工困难

日期:2019-09-10    来源:韩联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0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开发 燃料电池 韩国氢能项目

   围绕着韩国仁川氢燃料电池发电厂的建设问题,附近居民和业主之间的矛盾分歧越来越大。
  该项目是仁川市、仁川市东区、韩国水力原子能、斗山、仁川综合能源公司于2017年6月签订协议后,实施推进的。因发电厂200米距离内有居民小区,附近居民一直以存在安全风险为由主张废止该项目。相关方面从今年4月开始就针对发电厂建设问题通过恳谈会、说明会等形式进行协商,但一直未达成一致。
  项目业主仁川燃料电池已将10月定为开工的最后期限。据仁川市消息称,最近仁川燃料电池向仁川市东区请求于10月初批准安全、环保认证。另一方面,附近居民应急委员会表达了针锋相对的态度,表示氢燃料电池发电厂如果没有安全认证就无法开工。
  据了解,截至目前,项目的施工单位仍未选定,项目实际动工困难重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