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美国运输安全委:特斯拉自动驾驶存在设计缺陷

日期:2019-09-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0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企业 纯电动汽车

   据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发表声明称,此前特斯拉汽车在美国加州发生的一起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特斯拉Autopilot系统的设计缺陷。
  NTSB称特斯拉Autopilot系统存在设计缺陷
  NTSB在正式公告中表示,此次事故发生之前,这辆Model S的司机双手脱离方向盘长达近13分钟。NTSB称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允许驾驶者脱离驾驶任务是不可靠的,此前该机构就曾对Autopilot系统提出了类似的质疑。
  NTSB质疑特斯拉Autopilot系统允许驾驶者脱离方向盘
  据了解,这已经是因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发生的第三起导致人员伤亡的事故了,之前曾有Model 3、Model X车型均发生过类似的伤人事件。
  不过特斯拉并不承认这一说法,他们表示在2018年的撞车事故以后就对安全警示系统进行了更新,调整了警示车主要将双手紧握方向盘的时间间隔。同时特斯拉还坚持认为“有自动驾驶仪支持的驾驶员比那些没有辅助的驾驶员更安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