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陕西榆神50万吨/年乙醇项目航天粉煤气化工艺包审查会召开

日期:2019-09-10    来源:慧聪化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0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乙醇 乙醇项目 乙醇航天

   2019年9月4日至5日,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化公司委托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气化工艺包审查会,特邀濮阳龙宇化工总工程师程东兆、晋煤中能气化主任任山、华陆*工程师周敬林、任超、贾玮五位专家参会,航天公司各专业组、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查会上,专家组和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航天长征公司关于《榆神50万吨/年乙醇项目航天粉煤气化工艺包》的全面汇报,认真审阅了各分册内容,询问了相关设计理念、技术路线、相关的标准文件,分组充分讨论,从工艺、设备、仪表角度提出宝贵意见并形成一致意见。航天公司承诺将按专家组意见对工艺包做相应修正和完善,并按合同要求按时交付终版工艺包。
  本次气化工艺包审查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化公司气化装置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为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