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中国车队创吉尼斯“电动汽车最长行驶里程”世界纪录

日期:2019-09-10    来源:新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0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续航里程

   中国爱驰U5车队从中国西安出发,历时53天,行驶1.5万多公里,日前抵达德国法兰克福。9日,该车队获颁吉尼斯“电动汽车最长行驶里程”世界纪录认证。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将上述纪录的官方证书授予爱驰U5车队。该车队驾驶两辆爱驰U5电动SUV于7月17日从西安出发,途经俄罗斯等12个国家,9月7日抵达法兰克福,行程总计15022公里。
  据介绍,爱驰U5是总部位于上海的爱驰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于2018年11月在上海首次亮相,并在今年3月的瑞士日内瓦车展上展示。该公司表示,超长距离行驶可让工程师们有机会在恶劣条件频现的情况下监测汽车的快速充电等性能。
  爱驰汽车负责海外业务的副总裁亚历山大·克洛斯当天宣布,爱驰电动汽车已获准进入欧洲市场,U5量产版将于明年4月在德国、法国和荷兰等欧洲国家上市。
  此前,德国《商报》等多家媒体就U5即将登陆欧洲市场进行了报道,称价格仅为欧洲市场同类车型三分之一的U5,将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上向奥迪等欧洲制造商发起挑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