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伟创力出局 比亚迪长沙接手量产首批华为手机

日期:2019-09-11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1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储能电池 锂离子电池

   9月9日,据长沙当地媒体报道,在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由长沙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华为手机正式下线。
  据悉,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原本是由华为、伟创力与望城经开区三方合作工厂,但因伟创力无理扣押物料导致华为将伟创力剔除了供应链体系,不再与伟创力合作。
  随后比亚迪紧急入局接手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6月11日,比亚迪电子在长沙注册公司,6月15日与望城经开区正式签约,7月18日启动设备安装调试,8月23日第一台手机下线到9月9日实现批量生产。
  据介绍,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园由世界500强企业华为和中国500强企业比亚迪联手打造。产业园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面向未来20年发展,规划产能1.5亿台智能终端设备和泛网络产品。位于产业园内的比亚迪电子工厂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项目从签约到第一台手机下线仅用时70天,成为长沙乃至湖南工业发展的新地标、新名片,待全面投运后将实现年产4000万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