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Automobili Pininfarina、博世工程技术和本特勒联袂携手为高性能电动汽车的未来打造坚实基础

日期:2019-09-09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09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制造商

  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erschke 与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Johannes-Jörg Rüger 和本特勒首席执行官 Ralf Göttel 宣布,三方将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开发一款高性能电动汽车(EV)平台。
  
  Automobili Pininfarina EV platform vision
  
  Future Automobili Pininfarina Product Portfolio
  Automobili Pininfarina、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本特勒将评估最佳技术概念以及新平台的市场潜力,从而为未来的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汽车营造坚实的基础。各方还一致同意,评估是否存在向其他汽车品牌的高性能电动汽车提供平台的可能,以便藉此提高协同增效作用,并加快推进所有细分市场的电动化进程,包括快速增长的超豪华和高性能汽车市场。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执行官Michael Perschke 表示:“今天宣布的战略合作标志着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迎来关键节点和转折点,因为我们将与合作伙伴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我们在设计方面的领先优势以及世界级的工程能力,大力加快我们完成使命的步伐,早日将一系列世界级的超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推向市场。Battista 电动超级跑车的开发让我们坚信,只要有合适的合作伙伴,我们就能设计和制造出外形美观、技术先进、性能卓越的创新型超豪华电动汽车。
  “我们的宏伟目标是不断推出超豪华和高性能电动汽车,促进和带动整个电动汽车市场蓬勃发展、茁壮成长。我们相信这将受到汽车爱好者和注重环保的消费者等高端客户的高度青睐。
  “与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本特勒的通力合作让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将真正的创新性高性能电动汽车平台推向市场,加快推进汽车零排放化的步伐,尤其是在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尽管另有其他电动汽车平台正在研发之中,但本次合作标志着三个世界级合作伙伴的第一个重大举措,即专为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和着眼于开拓超豪华和高性能电动汽车细分市场的其他潜在汽车制造商量身打造理想的现代化平台。”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最近确立了将一系列高性能和超豪华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战略计划,这是继公司推出广受好评的 Battista 电动超级跑车后启动的又一重大项目。Battista 将于2020 年底在意大利开始生产。设计总监 Luca Borgogno 通过其 PURA 理念设计模型表明,Automobili Pininfarina 未来的一系列车型将基于三个明确的价值主张来实现纯电动性能:美观的设计、极致的豪华、超凡的性能。
  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Johannes-Jörg Rüger 表示:“电动汽车的一个发展趋势是对系统性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凭借我们的技术以及系统集成专长和技能,我们一定能够在将高品质和高性能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过程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我们因恪守对质量和可靠性的承诺而得到广泛认可,主要合作领域包括制动、转向、车辆控制装置和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我们还提供电气和电子结构以及安全性方面的专业知识。作为一家工程服务提供商,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系统级组件集成以及定制应用和校准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雄厚的专业技术。”
  对本特勒来说,本次合作确认了其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在现实条件下的功能和性能。本特勒首席执行官 Ralf Göttel 解释道:“我们有能力在短时间内量身定制电动汽车解决方案,这将为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创造极大的有利条件。我们很高兴能与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这样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期待我们的合作取得积极的成果。”
  “提供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对本特勒来说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例如,我们提供电动底盘解决方案、电池存储系统和本特勒电动驱动系统 2.0,”本特勒电动汽车业务部副总裁 Marco Kollmeier 补充道,“因此,我们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充分抓住电动汽车为消费者、社会和制造商自身提供的日益增多的各种机会。”
  在 Michael Perschke 和 Luca Borgogno 发言后,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技术官 Christian Jung 博士补充道:“电动化的奥妙之处在于,电池、电机和底盘的结合提供了一个相对模块化的概念,而围绕此概念可以开发一系列汽车。最大的挑战是将这一灵活的概念和理论变为现实,还要跟上电动汽车需求快速增长的节奏。我们坚信,我们与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本特勒的合作必将确保我们成功地攻克这些挑战——因为我们将进一步评估平台的潜力,以满足真正超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各种独特要求。”
  关于 Automobili Pininfarina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运营总部设立在德国慕尼黑,来自多家国际知名豪华和高端汽车品牌的一批经验丰富的汽车高管汇集于此,共襄盛事。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所有车型均在德国和意大利设计、开发和生产,且均以 Pininfarina 品牌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作为一家新公司,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厂商。
  该公司是马恒达有限公司(Mahindra & Mahindra Ltd)的独资公司,在宾尼法利纳有限公司(Pininfarina S.p.A)与马恒达有限公司签署商标许可协议后,该公司被命名为Automobili 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有限公司(Pininfarina S.p.A)将发挥其近 90 年来在生产世界诸多最具标志性的汽车方面所积累的独特经验,为设计和生产提供大力支持。
  马恒达有限公司总裁 Anand Mahindra、宾尼法利纳有限公司总裁 Paolo Pininfarina 以及马恒达车队主席 Pawan Goenka 博士于 2018 年 4 月 13 日在 Formula E 电动汽车方程式锦标赛罗马站比赛举办期间与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erschke 一起召开了新品牌的发布活动。自 2013 年成立以来,马恒达车队参加了 Formula E电动汽车方程式锦标赛的所有比赛,迅速积累了前沿的“赛级转民用”环保可持续高性能技术创新经验。
  除了自身的专业实力,Automobili Pininfarina 还与多家全球领先的汽车设计和工程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 2020 年末实现动力性能和市场营销的积极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关于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Bosch Engineering GmbH)是罗伯特?博世有限责任公司(Robert Bosch GmbH)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Abstatt(阿巴斯塔特)。自 1999 年来,该公司作为汽车行业的系统开发合作伙伴,与 2800 多家合作公司为动力传动系统、安全和便利系统以及电气和电子系统提供开发服务——业务洆盖初始概念到系列化生产全过程。该公司专注于电子和软件,利用博世成熟的大规模系列生产技术,为乘用车、商用车、非公路和休闲车以及铁路应用、船舶和工业领域的各种应用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博世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还负责协调博世集团的所有汽车赛事活动。
  关于本特勒
  本特勒是一家全球性家族企业,致力于为汽车技术、能源行业和机械工程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作为具有战略创新能力的合作伙伴,我们设计、生产和销售与安全相关的产品、系统和服务。
  本特勒集团由总部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Salzburg)的战略管理控股公司 Benteler International AG 监管,下轄三个子公司:BENTELER Automotive(本特勒汽车)、BENTELER Steel/Tube (本特勒钢材/管材)和 BENTELER Distribution(本特勒分销)。2018 财年,集团总收入为 80.72 亿欧元。我们在 38 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 141 家分支机构,拥有约 30000 名员工,具备一流的制造和分销能力,致力于随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凭借卓越的技术和高效的实施能力,我们始终信守承诺。我们以勇气、雄心和相互尊重竭尽所能、永不放弃。
  本特勒。奋发向上的专业人士之家。创始于 1876 年。
  关于本特勒汽车
  本特勒汽车是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的开发合作伙伴。我们在约 25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26000 名员工和 70 多家工厂,为客户开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包括底盘、车身、发动机和排气系统的组件和模块,以及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