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华能湖南永州回龙圩风电项目签约,总投资8.7亿元

日期:2019-09-12    来源:永州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2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签约 华能新能源 湖南风电 风能发电项目

  9月11日上午,华能新能源永州回龙圩风电项目在回龙圩管理区正式签约,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投资8.7亿元在回龙圩建设装机100兆瓦风能发电项目
  签约仪式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礼才主持。区党委书记盘志元,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功文,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总经理、华能新能源湖南风电项目筹备处主任郝明波,华能新能源湖南风电项目筹备处项目负责人许明春,前期负责人贺归,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科,副调研员李宋成,区党政办主任刘炜等领导及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正式签约
  华能永州回龙圩风电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总投资43452万元,项目年上网电量为11146万千瓦时,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229小时。二期建设总投资43743万元,项目年上网电量为9940万千瓦时,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1988小时。项目一期二期投产后可向地方政府上缴每年约2000万元税收。
  盘志元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风电项目在回龙圩落地生根,为管理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区党委、管委将会研究出台更加优惠的政策,打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使投资商在回龙圩投资兴业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报最快、信誉最好。郝明波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认为,回龙圩管理区风景秀丽、民风纯朴、投资环境优越,公司一定竭尽全力支持回龙圩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将项目打造成风力发电项目的样板工程。
  上午11点30分,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功文代表管理区与华能湖南清洁能源分公司总经理、华能新能源湖南风电项目筹备处主任郝明波进行了签约,这标志着回龙圩管理区在新能源开发利用上迈出了崭新的步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