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福特欧洲裁员关闭工厂转型电动化,2024年前电动车型将达到17款

日期:2019-09-12    来源:车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2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自动驾驶技术

   据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表示,今年将在欧洲推出8款电动汽车,预计到2022年底,其欧洲乘用车销售的大部分将是混合动力汽车或纯电动汽车。
  福特今年推出的车型包括Kuga、Puma CUV和蒙迪欧(Mondeo)混合动力车型。福特表示,明年将推出一款以野马为原型电动SUV,续航里程超过370英里。该公司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这款电动汽车。
  福特表示,除了今年推出的8款电动汽车外,计划到2024年在欧洲再推出9款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到2024年,福特将在欧洲推出17款电动车型。
  福特预计到2022年,其电动乘用车在欧洲的销量将超过汽油和柴油车型,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宣布在欧洲提供最全面的电动化选择,即每一款新的福特乘用车都将拥有电动化车型选择,包括轻混合动力、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的动力配置。
  福特周二还表示,将与欧洲六家领先的能源供应商合作,针对欧洲消费者提供安装服务和绿色能源优惠电价。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智能手机应用,让新能源车车主无缝接入欧洲各地超过118,000个公共充电点。
  与竞争对手一样,福特也面临着需求停滞和成本上升的问题。该公司在电动、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汽车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以提振销量。
  为了削减研发和制造成本,福特在今年7月与大众集团宣布,将联合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大众同意向福特的Argo AI自动驾驶部门投资26亿美元,而福特则将使用大众的MEB电动汽车平台。这可以让福特至多节约200亿美元的成本。
  福特表示,在未来六年中,预计将向欧洲市场交付超过60万辆基于MEB架构的汽车,其中包括第二款专为欧洲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福特车型。这将大大减少成本。
  与大众在欧洲电动汽车领域的合作,是福特此前披露全球业务重组的一部分。去年7月,福特表示,未来三到五年计划耗资110亿美元对公司进行彻底的重组,以此希望能够扭转公司走下坡路的势头、更加灵活地应对竞争压力。
  福特计划实现未来5年节省255亿美元成本的目标,其中有近一半的削减用于销售和营销——通过激励优化、减少广告和其他行动——其余部分将来自减少工程和产品开发、材料成本以及制造和信息技术开支。
  福特也一直在欧洲进行重组。今年6月,福特表示,将在2020年底前裁员1.2万人,关闭5家工厂,并削减欧洲其他工厂的班次,以使该地区恢复盈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