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如何理解拜腾M-Byte量产版?

日期:2019-09-16    来源:车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6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拜腾汽车 造车新势力 新能源汽车技术

   近日,拜腾首款车型M-Byte的最终量产定型版正式亮相。该车保留了概念阶段90%的亮点设计,除了全球首创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BYTON Orbiters 旋转座椅等硬件设计在M-Byte上得以保留外,与之相匹配的拜腾创新人车交互系统,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可以不断迭代的智能化的生活空间。同时,细节上的调整使得车辆的实用性、安全性和整体品质进一步优化,呈现出一款个性鲜明、兼具前瞻科技和高端品质的豪华智能电动SUV。
  “有情感”的智能终端
  拜腾M-Byte延续了概念车硬朗的风格和鲜明的比例,得益于包含风道设计的悬浮式D柱,更加出众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进一步降低了整车风阻系数。M-Byte的车尾借鉴了船尾设计,可以让车后段的气流干净地离开车身,从而降低风阻。此外,隐藏式门把手和全封闭的车辆前端等处理,均可优化车辆空气动力表现。
  拜腾M-Byte还搭载了多见于豪华品牌车型的矩阵式LED大灯。在数字化技术的加持下,矩阵式LED大灯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实现智能、丰富的照明功能,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视野,从而保障行车安全。
  BYTON智能表情设计,摆脱了传统照明功能的限制,可通过不同的点亮方式对用户表示“欢迎”和“再见”,实现人与车的沟通。BYTON智能表情同样在尾部有完整体现,很好地做到了前后呼应,贯穿尾部、创新设计的“地平线式尾灯”运用了超纤细边缘LED技术,看上去干净简洁且科技感十足。
  多屏座舱,直观交互
  拜腾M-Byte完美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全球首创48英寸共享全面屏,极具未来感和豪华感。共享全面屏是迄今为止量产车上最大尺寸的车载屏幕。长约1.25米,宽约0.25米,分辨率达到4K。拜腾共享全面屏不仅是一块显示屏,更是一个“数字窗口”,为车内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数字化体验。共享全面屏分为左、中、右侧三个区域,其中左侧区域主要显示车辆驾驶信息,而中央区域和右侧区域既可以打通以显示同一个应用(如导航),也可以分别显示不同的应用(如中央显示导航、右侧显示娱乐),并通过驾驶员触控屏和副驾触控屏分别控制。
  除了共享全面屏之外,拜腾M-Byte还提供7英寸驾驶员触控屏、8英寸副驾触控屏及后排乘客独立娱乐系统,以上屏幕均可以与共享全面屏形成互动。例如,主驾可以通过驾驶员触控屏进行类似鼠标板的操作,两指拖动导航地图或放大缩小地图尺寸;前排乘客也可通过副驾触控屏选择共享全面屏导航目的地,或选择娱乐播放内容。车内所有触控屏幕都采用相似的交互界面,让车内所有乘客都可以快速上手。
  与多屏幕的硬件基础相匹配的,是拜腾独立设计的创新人车交互系统。用户界面的整体设计基于拜腾对各类用户研究所积累的大量数据,旨在让重要的信息都显示在最合理的区域内、同时最大程度地简化操作,实现直观的用户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