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2021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将爆发

日期:2019-09-16    来源:车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市场

   近日,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表示: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最大的区别是智能化,而不是驱动系统的变化。后补贴时代会加速整个行业信息化、智能化的爆发,也是整个行业加速优胜劣汰、创造全新头部企业的时机。只有解决痛点,提供甜点的企业,未来两到三年才能生存下去。
  未来跟汽车相关的不是汽车,是5G技术的应用。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是电动化EV,智能网联ICV,所以未来是EV+ICV。现在我们离不开的智能终端是手机,未来5-8年,我们离不开的智能终端可能就是纯电动智能汽车,将是5G+AR时代新的智能移动终端。
  未来三到五年如果痛点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我们相信到2021年,新能源汽车也会迎来私人客户爆发式增长的拐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