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天际汽车副总裁赵焕:车企要有用户思维

日期:2019-09-16    来源:车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际汽车 新势力造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近日,天际汽车副总裁赵焕表示:用户的价值或者用户的需求到底是什么?对于用户来说,在不同的时间阶段针对不同的产品类别,需求一定不一样,这要求一个企业必须有两种能力:一是洞察用户需求的能力。这些需求不是伪需求,也不是坐办公室或者按照传统经验意淫出来的需求。二是洞察需求后,有快速找出相应解决方案的能力。
  对于电动车来说,用户端有几大痛点,包括充电痛点、残值焦虑、续航焦虑,这些所有的痛点,无一例外通过两种方式解决,产品技术的提升和服务的提升。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服务提升似乎占更大的比重,起码传统的燃油车,只需要把产品力做得更好就可以了,而对于电动车来说,很大程度上充电焦虑、残值焦虑需要通过服务解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