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为什么乙醇汽油会在全国推广?

日期:2019-09-16    来源:汽车有思想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6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乙醇 乙醇汽油 乙醇汽油推广

   为什么乙醇汽油会在全国推广?专家说出答案后,车主很是无奈!
  在中国,汽车真的不是什么稀罕物了,因为有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都开上了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老百姓有了汽车之后,其实也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尤其是养车这一块,日常的汽油消耗不能少,再加上汽油动不动就调整,都直接增加了车主的养车负担,所以不少车主都开始选择新能源汽车了,有的还直接更换了汽油的种类,目前就有不少车主在使用乙醇汽油,并且乙醇汽油在全国各地进行推广,对于此种情况的出现,也有车友发出了质疑的声音,有车友询问道:为什么乙醇汽油会在全国各地推广呢?原因是什么?
  在问题出来之后,专家也出来发话了,有专家说道:乙醇汽油之所以会在全国流行,原因是多样性的,先说第一个原因,其实是为了节省石油的总量,毕竟汽油属于不可再生资源,国人使用的越多,汽油的数量也会减少,所以推出乙醇汽油也能缓解消耗的速度!
  我们也知道,乙醇汽油的成分是90%的汽油,然后勾兑上10%的酒精,所组成的,据说这个工业酒精的提取来自玉米、高粱等物品提取出来的,这样一来,肯定能节省汽油,增加汽油使用时间!
  但是,专家也说了,乙醇汽油既然都是勾兑而成的,那么乙醇汽油加入到发动机里面以后,车主也会发现,汽车存在不足的情况,还有使用成本上,乙醇汽油并不便宜,据不少车主反馈,同样加满一箱汽油,乙醇汽油所行驶的距离是比不上92号汽油的,听到这里,车主还是很无奈的!最后专家也说了,加入乙醇汽油后,动力不足、抖动、会出现积碳等,都要注意了,不然发动机的寿命会缩短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