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风风能以1000万元价格转让100%股权给盈峰环境

日期:2019-09-16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6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风风能 盈峰环境 股权转让

  9月15日,盈峰环境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将持有浙江上风风能有限公司(“上风风能”)100%的股权以人民币1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绍兴盈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上述议案已经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绍兴盈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所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1000万元。上风风能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了浙江省绍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股权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风风能的股权,上风风能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