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重大利好传来 汽车股彻底“沸腾”了!东风广汽吉利长城比亚迪集体飙升

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基金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6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股市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市场

   9月12日下午2点左右,贵阳市打响了全国取消“汽车限购”的第一枪。
  A股市场,在该消息的刺激下,汽车指数狂拉近60个点。虽然最终以微跌收盘,但是却给13日仍旧开市的港股带来示范效应。
  13日中秋节,A股休市,但是港股仍然开市。
  今日的恒生指数一路高开高走,指数成份股中吉利汽车领涨。
  截止收盘,恒生指数上涨0.98%,其中吉利汽车保持领涨姿势,上涨4.75%。
  今天港股中最要耀眼的明星,当属汽车与汽车零部件板块。
  截止收盘,香港汽车与汽车零部件板块上涨3.78%,全天成交22.16亿港元
  虽然汽车板块的仙股涨幅居前,但丝毫没有影响“正牌”汽车股的上涨。东风集团上涨5.42%,广汽集团上涨5.28%,吉利汽车上涨4.75%,长城汽车上涨4.35%。
  受取消限购的利好影响,港股的汽车板块暴涨。
  但是从概念板块来看,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产业的预期最为强烈,在今日的港股市场上表现一直抢眼。
  除了尾盘后来居上的钴金属指数,新能源汽车指数、充电桩指数一直涨幅居前。
  截止收盘,新能源汽车指数、充电桩指数分别上涨4.37%和3.84%,相关产业智能交通和燃料电池也分别上涨3.54%和3.14%。
  业内人士表示,北京、上海全面取消限购的可能性不大,但是通过增加新能源汽车的配额也是放宽限购的途径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