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上汽集团引领全球5G通信技术在汽车领域的深度应用

日期:2019-09-17    来源:车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集团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技术

   5G重在应用,其低延时、大容量、高效率的特性与汽车产业的升级需求高度契合,智能网联汽车在5G的催化下正迎来黄金时代。
  近日,嘉定将联合上汽集团、华为、中国移动等行业翘楚共同启动5GAA全球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5GAA是跨国界、跨行业、跨领域的具有权威影响力的产业联盟组织,致力于探索5G在车联网通信解决方案中的全面合作,目前涵盖了全球主要整车企业、电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商。
  具体而言,上汽将推出搭载5G通信模块的智能网联量产汽车,华为凭借过硬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中国移动提供稳定高效的网络运营服务,嘉定发挥政府公共服务平台集聚产业资源的优势,对道路条件和环境细致评估并极尽完善,确保多方合作的“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体验之旅”真正探索出成功可复制的商业模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