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车河南上蔡400MW风电项目招标监理

日期:2019-09-17    来源:驻马店本地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国华招标

  近日,国华投资中车上蔡风电项目电力工程正在招标监理,总投资40亿元风电项目将于明年10月并网发电
  国华投资中车上蔡风电项目电力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中车上蔡风电项目电力工程监理,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105938,招标人为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河南省上蔡县小岳寺乡、朱里镇和东岸乡境内
  (2)容量:50MW
  (3)计划工期:暂定2020年4月6日前完成道路施工,2020年6月6日前完成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施工,2020年10月8日前完成场内集电线路施工,2020年6月26日前完成升压站土建施工,2020年8月19日前完成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施工,2020年10月3日具备电力质监验收条件,2020年10月26日风机并网发电。具体进度中标后签订合同时协商确定。
  (4)监理服务周期:
  监理服务周期比计划工期多3个月,如现场不具备开工条件,则开工日期顺延,监理服务周期不变,时间为18个月。
  (5)工程监理服务范围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程:
  ①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
  发电设备及安装工程包括:20台2500kW的风机及塔架安装(包括吊装)、塔架电气及其他附件调试、20台箱变及其高低压电缆安装、35kV集电线路及通信光缆工程、110kV送出线路工程、风电场接地系统工程等。
  升压变电设备及安装工程包括:1台主变压器及其中性点系统的安装、110KV配电装置的安装、35KV配电装置的安装、35KV无功补偿装置的安装、升压站内电缆工程、升压站控制和保护系统安装工程等。
  ②建筑工程
  发电设备工程包括:20台风机基础工程、20台箱变基础工程及输电线路、集电线路基础工程、送出线路基础工程等。
  风电场升压站生产楼、综合楼及附属配套设施,设备基础和沟道等建设。
  场内交通及辅助工程包括:风机及箱变基础平台土方回填、场内交通道路工程、运维道路硬化工程等。
  包含对端电网变电站接口以内的整个风电场建设(包括因本期项目升压站增容产生的土建部分,不包括风机调试)工程监理。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项目简介
  项目拟投资40亿元在上蔡县建设总装机容量40万千瓦的风电场(8个5万千瓦项目),项目用地位置在上蔡县杨集镇、崇礼乡、东岸乡、韩寨乡、朱里镇、小岳寺乡区域内。项目建设周期5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