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强中美能源合作,西门子歌美飒在美推出95MW扩建项目

日期:2019-08-30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3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力发电项目 中美能源

  西门子歌美飒已被中美能源公司选中参与Southern Hills扩建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将安装21台SG 4.5-145风力涡轮机,发电功率为4.8 MW,位于爱荷华州,项目还包括该公司为期三年半的首要服务和维护协议。
  SG 4.5-145风力涡轮机型是一种针对中风场地的基准解决方案,其设计提供了从4.2 MW到4.8 MW的灵活额定功率,增加了其场地适应性,可在每个单独的项目中配置最佳性能,实现最大回报率。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Siemens Gamesa Renewable Energy)美国陆上业务首席执行官何塞?安东尼奥?米兰达(Jose Antonio Miranda)表示:“我们再次为中美能源公司授予我们一个项目而感到自豪,该项目加强了我们与中美能源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的SG 4.5-145风力涡轮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地的销量超过了140吉瓦,并对这一数字的继续增加感到兴奋。”
  西门子歌美飒在美国安装了1万多台风力涡轮机,总装机容量约为20吉瓦。在爱荷华州,西门子歌美飒已经安装了近1400台风力涡轮机,总发电量近3.5吉瓦。其中,与中美能源公司合作的1164台机组总装机容量近300万千瓦,凸显了两家公司的密切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