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山东地矿三院承担海上风电与海洋牧场融合发展研究试验项目

日期:2019-09-17    来源: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7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山东风电 海洋牧场

  9月10日,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承担莱州市海上风电海洋牧场融合发展研究试验项目。
  本次工作涵盖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两大板块。其中,压覆矿评估主要是查明工作区内矿产资源分布及采矿权、探矿权设置,明确是否存在压覆矿产资源,对压覆资源进行资源储量、潜在经济价值评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主要工作内容是调查工程建设场地地质环境条件、地质灾害发育类型,对地质灾害进行预测评估,根据等级划分评估区,并提出相应的防治措施和建议。
  今后,地矿三院将进一步发挥海洋地质工作优势,努力契合烟台海洋强市建设需求,不断拓宽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