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Valmet汽车加速燃料电池的发展

日期:2019-09-17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7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almet汽车 燃料电池 电动车电池

   为了加强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活动,Valmet Automotive正日益关注燃料电池。公司目前在其业务线工程的领导下,已建立了一个具有竞争力的燃料电池中心。在产品方面,该公司对内部开发的平板膜加湿器寄予厚望。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我们希望成为燃料电池领域领先的开发服务提供商之一,”Valmet Automotive高级副总裁Robert Hentschel博士说。
  因此,为今天的电动汽车时代设定一个方向是必不可少的。例如,Valmet Automotive在燃料电池领域的合作已经超过三年。2019年初,该公司加入了巴登-符腾堡州的燃料电池集群。在内部,Valmet Automotive的主要步骤是:2019年4月,燃料电池能源中心(CoC)成立,将分散在多个工程团队的开发工作捆绑在一起。目前,以Jochen Ludescher为首的能源中心拥有25名员工。
  当前,在内部开发的项目中最有前途的产品是平板膜加湿器。内部开发的优点是非常紧凑的设计。与目前使用的中空纤维膜加湿器相比,Valmet Automotive设计的扁平膜加湿器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更加紧凑。这提供了非常灵活的应用可能性。与合作伙伴一起,Valmet Automotive现在希望将该产品推向成熟。这家公司受到汽车工业的极大关注。
  Valmet汽车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合同制造商之一,是Tier-1系统的一级系统供应商,也是全球汽车工业的重要发展伙伴。在其发展战略中,Valmet汽车集团专注于电动汽车和电池系统。集团的业务分为四个板块:制造、工程、电动汽车系统、车顶&运动系统。自1968年成立以来,Valmet Automotive在芬兰Uusikaupunki的工厂已经生产了超过140万辆汽车。2018年,该公司生产了11万辆汽车,超过了该公司50多年历史上的任何时期。在乌西考庞基(Uusikaupunki)工厂附近的萨罗,Valmet Automotive将于2019年秋季开始为汽车行业批量生产电池。该公司在芬兰、德国、波兰和西班牙拥有约6000名员工(截至2018年12月31日)。Valmet Automotive集团的最大股东是芬兰国有投资公司Tesi和Pontos Group,各自持有38.46%的股份。23.08%的股份由中国的宁德时代(CATL)持有,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