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勿加西市政府与私企合作 拟建垃圾发电站

日期:2019-09-17    来源:印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7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印度尼西亚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站

   勿加西市政府试探与3家私企合作,将在万达尔格榜镇芝基乌耳村兴建垃圾发电站工程。该3将私企分别为马米纳沙塔达勒公司、太阳绿色能源公司和印尼生物电力公司。
  勿加西市长拉赫玛特.艾芬迪周三(11日)在勿加西表示,我们才制出其合作协议,今后将进行接续讨论。
  日后,垃圾发电站将增加产能,以减少勿加西市政府于万达尔格榜镇苏穆尔峇都垃圾堆积场的垃圾。
  此前,勿加西市政府已与努沙威查雅阿峇迪公司进行合作关系。目前仍在完成与国电有关生产电力的合作。努沙威查雅阿峇迪公司早在2016年同勿加西市政府所创设垃圾发电站工程耗资达1亿2110万美元。
  除了勿加西市政府外,雅京专区省政府在万达尔格榜附近也设有综合垃圾处理场。目前,勿加西市本身日产垃圾达1700至1800吨。而每日进入雅京专区省政府设于万达尔格榜的综合垃圾处理场垃圾处理场的垃圾达7500万吨。
  拉赫玛特说,我国在实践垃圾处理科技中太落伍了,以致万达尔格榜的垃圾堆积如山。若早前实践了诸如垃圾能发电站科技,或许不致于如此堆积如山。
  他强调,勿加西市政府仍在设法尽量减少万达尔格榜垃圾堆积场的垃圾堆。此举作为加速落实有关加速建设处理垃圾装置制成基于亲和环境的发电能源的2018年35号总统条例。
  有了上述同三家公司的合作,他期望,可成为勿加西垃圾问题的解决办法。借助所执行协调,可望能成为解决不论于万达尔格榜或宋柏尔峇都的勿加西垃圾问题的解决办法。而其成果还可用以发电的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