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国华投资江苏东台四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顺利通过末批机组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

日期:2019-09-17    来源:国华投资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7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江苏风电

  9月8日,国华投资江苏东台四期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顺利通过了江苏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的末批机组启动前的质量监督检查。
  该项目共安装75台4兆瓦风机,目前风机安装已完成71台,并网发电33台,本次监检范围为最后一批35台风机。
  检查组根据《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典型大纲(风电部分)》,分四个小组对在建工程的风电机组静态调试、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及试验调试、集电线路的敷设等各工程进行了详细抽检及验评。通过为期两天的检查,检查组认为此项目的安装、调试完整,质量优良,具备机组启动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