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国华投资江苏东台四期H2海上风电项目通过创优工程地基基础与主体结构专项评价

日期:2019-09-17    来源:国华投资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7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江苏风电

  近日,国华投资江苏东台四期H2海上风电项目通过创优工程地基基础与主体结构专项评价。
  该项目总装机302.4兆瓦,建设75台风电机组、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及一座陆上集控中心。目前全部风机基础已施工完成,风机吊装70台,并网发电33台。
  本次评价专家组由中电建协专家组成,评价范围包括海上风机和升压站基础制作与施工,陆上集控中心土建与电气设备安装等内容。专家采用工程实体质量检查、工程项目文件核查等方式,从施工现场质量保证条件、试验检验、质量记录、限值偏差、观感质量等五个方面,对项目地基结构工程整体质量水平进行量化评分和综合评价。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现场质量管理组织机构、质量责任制度健全,质量目标明确,措施有效,地基与结构工程质量达到优良工程标准。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评选首先需通过地基与结构、绿色施工、新技术应用、质量和达标投产五个专项评价。该公司自项目建设初期便提出了“零缺陷移交、确保中国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奖、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目标,在与各单位签订合同时便将此目标写入合同中,纳入全体参建方的的建设要求,编制了项目达标创优规划,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秉承“科学规划、合理设计、严谨施工、确保质量”的创优过程控制理念,各单位协同作战,充分挖掘了项目亮点,积极开展科研创新,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落实创优各项要求。
  本次地基基础与主体结构专项评价的通过为国华东台四期H2海上风电项目创优评价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本次专家评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抓紧进行落实和整改,严格按照达标创优要求做好工程后期的各项建设和竣工验收工作,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达标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