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Truce推出新技术 车队司机移动设备的部分功能将被限制

日期:2019-09-18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8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技术 车队管理系统 自动驾驶技术

   据外媒报道,驾驶员使用手机、吃东西或是注意力不集中等分心驾驶现象重要诱因,美国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Federal Motor Carrier Safety Administration,FMCSA)也对在驾驶时使用手机的司机制定了处罚政策,每次违规的罚金高达2750美元,而且该机构还会对允许此类行为的公司征收最高达1.1万美元的罚款。因此,大多数车队对于在驾驶时使用手持设备的司机实行零容忍政策。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公司政策和FMCSA法规的执行都很随意。
  因此,Truce Software公司研发了一项新技术,可让车队能够根据当前环境,自动执行移动设备使用的安全政策。例如,司机在驾驶公司车辆时,会被限制使用个人设备,但是在非驾驶状态或驾驶私家车时,完全可以使用设备上的所有功能,访问所有应用。
  Truce平台有一个应用,可下载至个人或公司的移动设备,与一个安装在驾驶室的、名为“beacon”的小型设备配套使用。只有当移动设备位于公司车内时,设备上的应用才可进行控制。车队可以通过管理门户,远程配置移动应用,根据日期、时间、地理位置和移动情况等“情境指标”,限制设备部分或全部功能的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