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大众监察员报告:越来越多员工愿意公开举报

日期:2019-09-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8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新能源汽车市场 大众员工举报制度

   德国媒体日前报道,大众合规监察员拉里·汤普森最新大众合规报告显示,大众近期并未违反相关合规规定,但依然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美国政府派驻大众的合规监察员拉里·汤普森(Larry Thompson)周三提交了最新大众合规报告。报告显示,大众在过去一年里并未违反相关合规规定。
  但是,拉里·汤普森表示:“我并没有说大众没问题”,大众在集团内部信息传播、沟通上仍有很多不足。大众员工问卷调查的数据和结果并未汇报给管理层,大众没有向美国加州环保部门(Carb)提交全新的尾气排放数据。
  大众合规和法务董事Hiltrud Werner表示大众在合规领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大众员工愿意公开举报集团内部不良行为,方便合规和法务部门调查。仅在2019年第一季度,大众对违规员工提起了900起警告,解雇了超过200人。
  据悉,大众设立了大众公信项目,目前超过3000名大众员工和400名高管接受了合规培训,该培训尤其针对公开、透明的批评举报系统。到2025年大众世界65万员工都将接受合规培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